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緣起
捷特崴成立以來致力於網咖系統開發、系統規劃、系統維護、遊戲選單櫃台帳務系統(計費、計時)、 軟體服務與提供即時線上遊戲資訊免費線上遊戲序號配送等服務。期間陸續服務北中南各地網咖,並建立起良好商譽及口碑; 另一方面,捷特崴持續鑽研網咖系統相關技術,同時不斷地與客戶溝通,虛心了解客戶需求,並將客戶需求 轉化為實際的解決方案,期許能扮演好網咖系統商的後勤角色,將網咖系統帶向更高層次。讓網咖店家面臨如戰場般營業現場的問題時 ,能以最快速、經濟、有效的方式解決問題!
產品與服務項目 關於網咖
捷特崴認為-市場主導方向,後網咖時代所需要的不是亂槍打鳥式的經營, 而是回歸基本面,從根本做起! 換句話說,精確估算成本、即時掌握客戶需求,進而提供獨特的消費環境, 讓客戶擁有愉快的網際網路體驗才是新時代網咖核心競爭力。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櫃台帳務計費計時 免費小遊戲 小遊戲 好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