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Ctrl+Alt+Delete發明人布拉德利從IBM光榮退休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軟體使用討論  
 
上:Unix 發展背景與Shell教學
下:錯誤代碼說明一覽表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日 二月 01, 2004 2:49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所有人都知道按下鍵碟上的Ctrl+Alt+Delete 組合鍵可以使電腦熱啟動,但卻很少有人知道這一設定的發明者是誰,也就更少有人知道寫這一設定的程序程式碼只花了該發明者5分鐘的時間。大衛·布拉德利當初寫這段程式碼只花了5分鐘,卻影響了個人電腦用戶幾十年的時間。

Ctrl+Alt+Delete熱啟動的發明者布拉德利今年55歲,日前他在IBM工作了28年半後光榮退休。布拉德利1975年從BOCA Raton公司加盟IBM公司,開始只是一名普通的工程師,到1980年,他已經成為涉及IBM個人電腦的12名主要專家之一。退休前布拉德利在IBM的三角公園研發中心工作。

當初IBM的專家們設計個人電腦的時候,需要設定在電腦出現故障時快速啟動,而布拉德利就寫了這部分程式碼。布拉德利說:「事實上我從來沒有想過Ctrl+Alt+Delete今天會這麼出名,對電腦發展的影響會這麼大。我做過很多比設計Ctrl+Alt+Delete都重要的事情,但真正讓我出名的卻是這一組組合鍵。」

在IBM個人電腦20年生日的慶祝會上,布拉德利同微軟的比爾·蓋茨坐到了一起。大家的話題很快就轉到Ctrl+Alt+Delete熱啟動的設定上來,布拉德利說:「我發明了這項設定,但真正讓它如此著名的卻是比爾。」蓋茨沒有笑,因為他知道這並不是什麼讚揚的話。通常用戶使用Ctrl+Alt+Delete熱啟動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微軟的Windows系統當機。

據悉,布拉德利在從IBM退休後將會到北卡羅來納州大學任教。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Unix 發展背景與Shell教學
下:錯誤代碼說明一覽表  
網球甜心莎拉波娃被整
豐滿美女熊田曜子
變形金剛-在城市裡做運動!
洗澡記得關門
省油精-大悶鍋
全民大悶鍋之哈利波特魔法教室
與美女搭電梯的糗樣
超級變變變-模仿秀
超好看的百事可樂廣告
這個美女美的怕人!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