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美國大峽谷空中走廊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人體彩繪辣妹泳衣
下:墾丁春吶的第二天時況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alex
高中生
6414 捷幣

星期日 四月 08, 2007 10:43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本報編譯小裴3月20日報道】20日,倍受矚目的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空中走廊”正式揭幕。投資者華裔商人金鵡,多名印第安人部落酋長及前宇航員布茲?奧爾德林等成為首批訪客。

  “空中走廊”由強化玻璃和鋼制成,呈馬蹄形自峽谷懸崖邊向外伸出超過20米,上下均沒有任何支撐物,堪稱建築工程學上的一大奇跡。“空中走廊”距峽谷底部約為4000英尺。游客可以體驗從空中欣賞大峽谷美景的感覺。“空中走廊”預計3月28日正式對外開放。門票為25美元,再加其它費用。

  設計師馬克?約翰遜(Mark Johnson)表示,“空中走廊”可以支撐數百人的體重,也可抵擋時速100英里的峽谷風。觀景台底部玻璃的厚度為3英寸,並裝有減震裝置。行人在上面走動時,觀景台不會像跳水彈板一樣擺動。

  “空中走廊”的“U”型橋墩由深入岩壁14米的94根鋼柱加固,為確保游客安全和充裕的游覽空間,橋上每次只允許上120人,而實際上完全能承載700個壯漢。為避免玻璃刮花,每位登橋游客都換上印有編號的特殊鞋。當局還策劃加裝纜車,讓游客感受吊在天上的滋味。

  “空中走廊”由拉斯維加斯華裔商人金鵡(David Jin)出資3000萬美元,于2004年3月開始動工興建,歷時三年。來自上海的金鵡先生出席玻璃天橋第一步和傳統的印度安人祈福儀式時感慨表示,10 年前他風塵僕僕來此乘直升飛機觀光,深感親近大峽谷一點該多好……剎那間,一個超想象力的“天行者”靈感萌生,如今美夢竟成真。

  當地的瓦拉派印第安人希望借著“空中走廊”吸引更多觀光客。74歲的部落酋長達拉斯?寬蘇拉(Dallas Quasula)表示,他相信這一新的景點將對他們有所幫助。當地旅游部門負責人羅伯特?布拉沃(Robert Bravo Jr.)表示,他希望今年的游客數量能因此增加一倍,達到60萬人。不過,一些印第安部落則認為,“空中走廊”是對神聖土地的褻瀆。環保人士對此也表達了疑慮。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人體彩繪辣妹泳衣
下:墾丁春吶的第二天時況  
日本知名夜店~~
巨乳美女戲水寫真
超級辣妹比嗆比火辣比KUSO比可
美麗名模出場
颱風kuso市長版~有沒有這麼好
爆笑T4Xi終極殺陣 :最後衝刺
小小瑜的kuso雨季開始了
凱渥夢幻名模第一名火辣出爐
老外真的好會穿衣服
看完這影片之後 以後灌籃一定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