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扯!軍官帶機密回家中國竊取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沖浪不必到大海
下:零時差攻擊! 駭客侵27官網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三 四月 11, 2007 11:22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新聞內容:

國軍出現重大機密外洩案件,國防部9日證實,有兩名高階軍官,將攸關軍指管通情的博勝計畫以及即將展開的漢光演習部份機密,私自帶回家中作業,結果這些資料遭到中國駭客竊取,導致相關的演習時程通通延後,參數也得一一修改。國內幾家報紙同步以顯示的標題和版面,刊出軍事機密遭中國駭客竊取的消息,這顯示軍方有意向中國釋放出相關的資料與參數已經完成了修改。軍方透露,1月 26日國防部資訊作戰室一位梁姓中校擅自將博勝案的機密資料備份帶回家存檔,3月30日,國防大學戰院的蕭姓上校更把漢光23號演習的兵推資料拷貝回家,結果這些機密都遭到中國駭客事先在電腦裡植入的木馬程式竊取,而機密外洩的管道,就是這麼小小的一顆微型硬碟。國防部表示,被竊取的漢光演習為攻擊軍的想定部份,也就是中國軍隊的部署和攻擊推演,至於博勝計畫中有關重大的指揮管制、通聯參數並未外漏,僅有部份系統管理和訓練教材外洩,目前軍方已經完成相關資料的更換與修正,而兩位因違反通資安全規定、涉及洩密的高階軍官,也移送軍檢單位,不排除以間諜罪加以起訴。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沖浪不必到大海
下:零時差攻擊! 駭客侵27官網  
眾模特兒寫真
監獄裡美女們的群體肉搏戰
兇猛的斧頭鯊!
勁爆:骨頭超軟的女孩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MM也看A片?
在病房裡露出可愛的比基尼 ?
當鬥牛士被當成母牛...
聰明的偷渡客
真假修女?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