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其他短片] 每日一字-漢字的演變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日本人才會有的-TOYOTA廣告
下:貓頭鷹被嚇到會怎樣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歐d
高中生
16577 捷幣

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7:51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朱邦復工作室出品(www.cbflabs.com),以動畫形式介紹漢字演變。
朱邦復,倉頡輸入法發明人,他研發出來的輸入法,記錄了許多人敲鍵盤的痕跡。年少的他曾赴巴西研究理論作曲,現在則在澳門開發動畫製作自動化系統,多年來一直堅持走自己的路。自稱不合主流的怪物,一心所念的都是華人資訊的未來。滿腦子狂想、行事理念異於常人的電腦怪傑朱邦復,二十多年前以「倉頡輸入法」造福無數中文電腦族後,至今一路披荊斬棘,企圖讓電腦「學中文」,使電腦能與人 溝通。

他從事最先進的電腦研究,卻心懷傳承中華文化的大任,七十歲的朱邦復念茲在茲要為中文資訊化努力,在一片科技西化的潮流下,朱邦復走來寂寞又辛苦。「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朱邦復無視外界譭譽,始終如一進行他的革命事業。談復興中華文化也許太沉重,但從他堅定的神情中,我們看到人類文明發展過程中,那股勇於探索未知的精神。著作有《老子止笑譚》、《智慧學九論》、《智慧之旅(1)-( 4)》、《巴西狂歡節》、《東尼!東尼!》、《易經明道錄》、《易理探微》等。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日本人才會有的-TOYOTA廣告
下:貓頭鷹被嚇到會怎樣  
中法混血兒美女Leah.Dizon
美女寫真 人氣女王澤尻繪裡香
你可以選擇不看系列之2(好好的
超刺激的新遊戲
惡搞駭客任務
俊男美女拍的廣告
美女寫真 摔角女王WWE-Stacy
重車耍特技
超激情舌吻 ( 未滿18歲禁看 )
台北知名夜店LUXY-淑女之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