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幽默搞笑] 成都春熙路刀客事件-kuso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2007台北資訊展辣妹
下:抗議最高境界!!!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boby94520
研究生
50000 捷幣

星期六 八月 11, 2007 10:19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5 月 23 日下午 2 時,這名不速「刀客」出現在成都最繁華的商業街——春熙路上,只見他突然拔出尖利的水果刀一陣亂舞,嚇得過路美女們尖叫失聲。聞訊趕來的保安、巡警用「人牆」將「刀客」逼在一商舖門口,臨近的幾家商舖緊急關門,停止營業。

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現場氣憤十分緊張。「往後退!」警方擴大警戒線範圍。現場群眾注意到,參加抓捕的 20 餘名警察中有 6 名警察手持一把拖把、4 名警察提著盾牌、1 名警察背後藏一根木幫……無槍影。他們成弧字型的將「刀客」圍起來。「好搞笑喲!警察抓人用拖把!」微觀群眾七嘴八舌,議論紛紛。

由於「刀客」警惕性相當高,「自我保護」意識相當強,民警多次想伺機抓捕均未能得逞。雙方僵持近兩個小時,最後一名身穿防彈背心的民警飛身上前,一把擒住「刀客」右手,其他民警一擁而上將其抓獲,帶回春熙路派出所。

抓捕過程僅僅是一瞬間。但這場棍棒、拖把對「刀客」的大戰讓圍觀人群看得實在過癮。而民警稱之所以不用槍抓「刀客」,一是事發地位於鬧市區,人多怕誤傷群眾;二是「刀客」雖手中有刀,但未造成他人傷害,也未劫持人質。民警使用拖把等工具制服「刀客」,更加人性化,不會傷害他。不過,群眾卻笑稱民警「太有才了!」

大敵當前表情仍舊平靜,是藝高人膽大?



「刀客」警惕性很高,民警始終沒有機會下手,民警趁其不備上前奪刀。



暴強場面出現:民警連拖把都用上了



忍者龜



星際大戰 天行者



超級賽亞人



加勒比海盜



柳生十兵衛



魔獸世界



Adidas



電影宣傳海報



Just do it



iPod



PHILIPS 刮鬍刀



可口可樂



轉載網址:http://essoduke.org/2007/08/08/406/

_________________
影片如讀取過慢,請先按暫停完成緩衝後在收看。『分享是總喜悅,在不同的時間,卻在同個地點停留了,感謝你的陪伴,因此我不寂寞』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2007台北資訊展辣妹
下:抗議最高境界!!!  
美少女自拍床上運動極度誘惑
蔡淑臻-走秀激突露點
世界UFO真實影像資料
裸女廣場噴泉洗澡
牛爸爸指揮交通
國內看不到的-金泰希O HUI廣告
搞笑體育:遊泳畢竟沒有跑步快
生活中的特異功能
我發現了UFO
當老虎和豬關在一起時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