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時事新奇] 美麗誘惑 2007.05.04週五晚場起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蜘蛛人3】加長版預告片出爐!
下:人工燈光秀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boby94520
研究生
50000 捷幣

星期二 五月 01, 2007 12:42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美麗誘惑 / A Good Woman

改編自文壇才子王爾德名劇

面對誘惑,屈服是唯一的方法…

三大巨星 情場決勝
【愛你在心口難開】奧斯卡金獎影后 海倫杭特
【愛情不用翻譯】【愛情決勝點】金球獎提名史 卡莉喬韓森
【意外邊緣】奧斯卡金獎提名 湯姆威金森

* 導演:麥可博克(Mike Barker)【To Kill a King】【Best Laid Plans】【The James Gang】【Eddie and the East Coast Bouffants】
* 主演:
海倫杭特(Helen Hunt)【讓愛傳出去】Pay It Forward 【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浩劫重生】Cast Away【愛你在心口難開】As Good As It Gets、史卡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絕地再生】The Island【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戴珍珠耳環的少女】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意外邊緣】In the Bedroom【一路到底:脫線舞男】The Full Monty【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
* 發行:威視電影
* 上映日期:5月4日週五晚場起

【美麗誘惑】(A Good Woman) 改編自英國著名文壇才子王爾德的作品,故事充滿了對男女關係及流言蜚語的嘲諷,對白更是辛辣。【美麗誘惑】描述專釣有錢人的艾琳夫人(海倫杭特飾)來到義大利,結交了上流社會中一對非常恩愛的溫米爾夫婦(馬克坎巴斯及史卡莉喬韓森飾),自此流言滿天飛,愛情裡的猜忌、嫉妒、瞞騙、自私…等陰暗面一一浮現,溫米爾夫妻兩人原本以為堅貞幸福的關係,能否敵過流言蜚語的傷害?

艾琳夫人(海倫杭特 飾)和美琪溫米爾(史卡莉喬韓森 飾)因為一個男人而扯上關係,電影以她們一段充滿瞞騙、設計的關係為主幹,艾琳夫人閱歷豐富,美琪溫米爾涉世未深,二人由最初的互相防備到後來互助互憐,當中的微妙變化,海倫杭特和史卡莉喬韓森詮釋得扣人心弦。

故事大綱

你瞞我、我瞞他的複雜男女關係
專釣有錢人的艾琳夫人(海倫杭特 飾)隻身來到義大利,覬覦歐洲富豪大亨們的金錢。風情萬種的她成功打入上流社會,她非常懂男人心,因此成為所有男士注目的焦點,但也招來其他女人的忌妒、中傷與閒言閒語。

一對年輕恩愛的社交貴族夫婦羅伯與美琪(馬克坎巴斯及史卡莉喬韓森飾),由美國來到義大利,年輕的羅伯與艾琳私下頻頻約會,更將大筆現金乖乖奉上。流言蜚語傳到妻子美琪耳邊,醋意大發的美琪不甘示弱,強烈的報復心促使她跟仰慕自己的花花公子達林頓伯爵私奔遠走。但美琪並不知道原來丈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守一個關於她的驚人秘密…!

另一方面,還有跟艾琳同樣曾經滄海的奧古斯都公爵(湯姆威金森 飾),經歷兩次婚姻的他,對愛情從不認真,卻對艾琳一見鍾情,他竟然可以不理會旁人唾棄艾琳為蕩婦的冷言冷語,一心想娶她為妻。

在一個充滿流言及虛假的上流社會,真愛是否存在?


製作說明

王爾德式的諷刺
【美麗誘惑】電影改編自19世紀英國著名詩人、作家及劇作家王爾德1892年完成的劇作【溫夫人的扇子(Lady Windermere’s Fan: A Play About a Good Woman)】,從一段上流人士「我瞞你瞞他瞞」的風流糊塗賬,嘲諷英國上流社會的虛有其表,自私自利。劇中所謂的「好女人」竟是一個賣弄風情騙取男人感情金錢的放蕩女子,而人與人之間又充滿猜疑,就連恩愛夫妻也不能坦誠相對,活在流言與謊話之中。

【美麗誘惑】的導演麥可博克是王爾德的忠實讀者,麥可博克認為王爾德將人情世故看得準確透徹,麥可將電影的背景由19世紀的英國改成20世紀30年代的義大利,拉近與觀眾的距離。相較於王爾德的其他作品,【溫夫人的扇子】少了一份時空的限制,卻多了一份現代感和幽默感,更有吸引力。

對白尖銳?角色充滿稜角

王爾德譴詞用字一向辛辣直接,電影也盡量沿用原著對白,保留了原著的特色風味。不過,為了突顯1930年代的特色,編劇刻意加入了一些具有該年代特色的對白,例如英國首相邱吉爾的一些精采名句就被加入劇本之中。編劇霍華馬史汀(Howard Himelstein)說【美麗誘惑】故事的對白精彩得令人暈眩,每一句都簡要精闢,不著痕跡,請觀眾細心品味。

美人、美衣、美景
【美麗誘惑】在風光明媚的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拍攝,湛藍海水襯著白雲配上青山翠綠,光是風景已叫人心醉,再加上華服美人,更令人賞心悅目。除了找來金獎影后海倫杭特擔綱演出風情種種的艾琳外,還有好萊塢性感尤物史卡莉喬韓森飾演上流社會的少婦美琪溫米爾,兩人穿上由資深服裝設計師約翰布隆菲特 (John Bloomfield)一手包辦的30年代高貴服飾,盡顯懷舊風情。

約翰布隆菲特自60年代起便活躍於電影、電視以及舞台,是BBC最愛起用的設計師,BBC的經典科幻電視劇【Doctor Who】,就是出自他的手筆,其他作品還包括【縱情天后】(Being Julia) 及【神鬼傳奇】(The Mummy)系列電影。

角色介紹

艾琳夫人
由海倫杭特飾演的艾琳夫人電影對白相當精彩,角色性格同樣鮮明突出,她是一個靠男人過活的女人,在30年代男性主導的保守社會下我行我素,廣交上流男士,被上流社會的淑女們唾棄為蕩婦,紳士則笑她賣弄風情色相,但她卻對所有閒言閒語置之不理。

美琪溫米爾
由史卡莉喬韓森飾演的美琪,可說是艾琳夫人的另一個對比,她有著保守、符合上流淑女的理想形象,幸福地過著少奶奶生活,可是這個溫室裡的小女人面對丈夫不忠的流言,卻用以牙還牙的方式報復。

奧古斯都伯爵
由英國演員湯姆威金森飾演曾經滄海的情場老手奧古斯都伯爵,經歷2次婚姻的他,對愛情從不認真,最後竟然對人人罵為蕩婦的艾琳認真專一,不理會旁人冷言冷語,一心要娶艾琳為妻。

羅伯溫米爾
在偽善的上流社會中,羅伯對妻子美琪專一、愛護,是少數的正人君子,但他與受人非議的艾琳夫人扯上關係,而傷害了太太,而其實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深愛的妻子…..。

卡司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海倫杭特 (Helen Hunt)
現年43歲的海倫杭特,是好萊塢美貌與實力兼備的演員,曾被【PEOPLE】雜誌選為全球50位最美的人物之一的她,憑著與傑克尼克遜合演的【愛在心裡口難開】同時贏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她在電視劇【為你瘋狂】 (Mad About You)中的精湛演出,則為她奪得艾美獎和金球獎的最佳女演員。其他電影作品包括【讓愛傳出去】、【浩劫重生】、【男人百分百】…等。

前途無限好萊塢性感尤物 史卡莉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童星出身的史卡莉喬韓森,14歲便跟大明星勞伯瑞福在【輕聲細語】中大演對手戲,演戲天份早就被肯定。之後演出女導演蘇菲亞科波拉的【愛情不用翻譯】更是光茫四射,以新人身份贏得英國BAFTA的最佳女主角大獎。2004年她以【愛情不用翻譯】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兩部作品獲得金球獎雙料提名,2006年以【愛情決勝點】再獲金球獎提名。史卡莉在伍迪艾倫的近作【愛情決勝點】中演出備受稱讚,前途無可限量。

英國至愛OBE演員 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
湯姆威金森是英國最受觀眾喜愛的性格演員,曾演出許多叫好又賣座的電影,讓人印象最深的是在【一路到底:脫線舞男】中飾演犧牲色相跳艷舞的失業男子。湯姆威金森在2001年憑著【意外邊緣】中的精湛演出,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05年得到英女皇頒發O.B.E榮譽,表揚他對演藝事業的貢獻。演出過的電影包括【決勝時刻】、【王牌冤家】、【驅魔】、【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等。

英俊新人 馬克坎巴斯 (Mark Umbers)
【美麗誘惑】是一直專注舞台劇演出的馬克坎巴斯的首部電影,馬克曾參與過舞台劇【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The Vortex】和【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等。他的臉龐俊俏,首次演出就獲得媒體一致好評,外型高大的他還曾被譽為西方世界史上最英俊的男子。

原著作者王爾德

王爾德 (Oscar Wilde, 1854?1900) 堪稱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偉大,也最受爭議的文學家之一。在言談上,他豐富機智,才氣縱橫,所到之處風靡全場;在衣著上,他極度注重打扮,甚至被批評為奇裝異服;在文學上,他運用廣博的知識、豐美的詞藻、音樂性的辭句,與絕妙的想像,為他的作品裝飾珠玉。王爾德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是個崇尚唯美主義、喜愛挑戰傳統觀念的人。然而在19世紀末,英國趨向保守的風氣中,王爾德的標新立異,等於是與整個社會對抗。他曾因長髮華服,受盡眾人嘲諷,作品乏人問津。後來又以小說、童話、戲劇創作與幽默機智的言談,倍受推崇,享盡世人掌聲。就在他志得意滿時,卻因同性戀事件鬧上法庭,被判兩年徒刑。從此之後,王爾德有如從天堂突然掉落地獄般,母親、妻子相繼過世,不但失去自由與繁華,更失去了親情與自尊。1897年王爾德出獄後便隱居法國,從此再沒有踏上英國一步,3年後死於巴黎。王爾德出版過詩集、童話、短篇小說、小說、評論與戲劇。他的童話純真美麗,感人至深,如《快樂王子》、《夜鶯和玫瑰》、《石榴屋》等;他的小說如《坎特維爾城堡的鬼》、《亞瑟大人之罪》曾多次被搬上舞台,拍成電影;他的劇作更是風靡一時、歷久不衰,如《溫夫人的扇子》、《不可兒戲》、《理想的丈夫》、《莎樂美》等,都是改變傳統戲劇觀念的社會諷刺喜劇。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蜘蛛人3】加長版預告片出爐!
下:人工燈光秀  
千萬別在北極熊前面耍白
走路要專心~知道嗎??
好萊烏女星不小心走光了~
相馬茜-大膽性感寫真
超經典--攪笑天王
未來科技的神奇! 超級滑鼠
當美女遇上老鼠
超震撼英國宣導開車不喝酒廣告
千萬不要惹火女下屬
美國扯奶罩擂台比賽...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