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時事新奇] 28週毀滅倒數 2007.05.11(五)晚場起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鱷魚跟鯊魚生死決鬥!
下:蕭薔-意想不到(性感喔)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piano
高中生
3645 捷幣

星期日 五月 13, 2007 12:30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 Weeks Later
2007年5月11日 週五晚場起 全球同步封閉

★賣座片【28天毀滅倒數】原創續集★


 發生重大病毒感染宛若死城的英國,全國人口僅剩500人。六個月後,美國軍隊宣稱情況已經控制,感染不會再蔓延,並開始展開重建、復原的工作。第一波之前逃難的民眾回來,其中兩個孩子在西班牙度假逃過劫難的唐恩一家人又再度重逢。然而,重逢回歸的家庭成員中,有個未被察覺的祕密…病毒尚未完全撲滅。眼看更大規模的災難即將爆發,此時美軍強勢並動用高單位火力嚴防疫區暴動…面對新世界更為嚴苛的生存法則,唐恩一家人發誓要平安活下來。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是【28天毀滅倒數】的續集,在2003年上映的【28 天毀滅倒數】,獲得影評和票房的成功,這次由曾勇奪Fantasporto奇幻電影節首獎的【賭命法則】導演璜卡洛斯佛瑞斯納執導。【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由前集導演丹尼鮑伊擔任監製。演員則由【一路到底:脫線舞男】勞勃卡萊爾、【太陽浩劫】蘿絲拜恩、【英雄本色】凱薩琳麥寇演出。片中分飾姐弟的兩位新星,分別是曾演出【V怪客】的愛莫波特及才華洋溢、年僅12歲的麥肯莫列。

 四年前極具原創性的【28天毀滅倒數】,將新世紀聞之色變的病毒感染引爆災難,擅長玩弄影像的丹尼鮑伊,將這個末世紀死城的概念,加上他始終不懈對人性的探索,翻新恐怖及殭屍類型題材,也在一片襲捲屠殺片的熱潮中,同時獲得影評及票房的肯定。續集【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保留首集諸多創意,包括用奧運選手來演遭感染突變的殭屍,緊逼主角讓觀眾喘不過氣。續集企圖重補當年主角昏迷的28天實況,將在大銀幕看到病毒感染如何肆虐,而軍方如何出動大規模武器試圖控制疫情。保證情節更爭議,影響層面更廣,也更緊湊刺激。

 當年【28天毀滅倒數】不僅在全美成為票房黑馬,同年上映改編電玩的【惡靈古堡】也大獲成功,及至後來的【沈默之丘】都受到觀眾熱烈歡迎,因而成功開創「Survival Horror」類型電影,其中【28天毀滅倒數】最具原創概念。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台灣檔期定於5月11日週五晚場與美同步上映。

* 演員:【猜火車】羅勃卡萊爾(Robert Carlyle)
   【特洛伊:木馬屠城】蘿絲拜恩(Rose Byrne)
   【英雄本色】凱薩琳麥寇(Catherine McCormack)
* 導演:【賭命法則】璜卡洛斯佛瑞斯納(Juan Carlos Fresnadillo)
* 製片:【猜火車】【太陽浩劫】丹尼鮑伊(Danny Boyle)

28 WEEKS LATER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是廣受好評的【28天毀滅倒數】的續集。這一集中,故事設定在發生了重大病毒感染宛若死城的英國,六個月後,美國軍隊宣稱情況已經在控制之下,感染不會再蔓延,並開始展開重建、復原的工作。第一波之前逃難的民眾回來,家人又重聚,可是他們其中一個人,竟藏著一個恐怖的秘密。病毒尚未完全撲滅,而這一次,甚至比之前更為嚴重。

一切又重新開啟…

_________________
你好嗎?我很好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鱷魚跟鯊魚生死決鬥!
下:蕭薔-意想不到(性感喔)  
壓路機碾過身體!
離奇的車禍
高速路上穿成這樣會造成交通事
2007年最性感封面女郎
看高手如何清洗鍵盤
4歲孩童驚人的表演唱
海象:請與我保持車距
大陸NIKE廣告-給他有點搞笑
81支降落傘壯觀飄落
面試注意事項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